畜牧频道最新畜牧展会信息| 东盟市场| 行业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畜牧 » 行业看点 » 广西玉林市4企业获“中国畜牧行业百强优秀企业”称号
广西玉林市4企业获“中国畜牧行业百强优秀企业”称号
       日前,春茂农牧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凉亭禽业集团有限公司、参皇养殖集团有限公司、巨东种养集团有限公司荣获“中国畜牧行业百强优秀企业”称号。参皇养殖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聪、巨东种养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宁承东、玉林市水产畜牧业协会会长庞宏志荣获“第二届中国畜牧行业先进工作者”称号。

据了解,中国畜牧业协会组织开展了“第二届中国畜牧行业百强优秀企业评选”, 激励在我国畜牧及相关产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和重大业绩的先进企业,弘扬行业典型,推广成功经验,塑造畜牧行业良好形象,加快现代畜牧业建设进程,推广企业品牌,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与市场拓展力。(记者 关伟 通讯员 梁家攀)

      来源:玉林日报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