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频道最新畜牧展会信息| 东盟市场| 行业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畜牧 » 东盟市场 » 林同省努力发展奶牛养殖业
林同省努力发展奶牛养殖业


附图。

(人民报)近年来,林同省除了投入发展高科技农业外还注重发展优质奶牛群数量,实现畜牧养殖模式多样化,提高居民的收入。

林同省是全国奶牛数量和牛奶产量最多的省份之一。据统计,目前全省奶牛数量约2.1万头,养牛场1300个,主要集中在丹阳、德重、林河等县和宝禄市。鲜奶产量达20公升/日/头,牛奶年产量达8万吨。该省境内主要鲜奶收购单位为Vinamilk股份公司、子母奶粉公司、大叻乳制品股份公司。

林同省已确定奶牛养殖业为该省经济的拳头产业,因此该省已颁布奶牛养殖发展提案,从而建设奶牛养殖示范模式,进行牛种杂交,为农民进行培训和转让技术。提案还集中发展纯HF奶牛品种,革新养牛流程等。为了发展奶牛群数量,林同省已鼓励各家企业投入奶牛养殖和牛奶加工,集中打造将鲜奶生产与原料鲜奶产品销售相结合的价值链。

林同省力争到2020年奶牛群数量达2.5万到3万头,鲜奶年产量达10万到12万,养牛户95%牛奶获企业收购等的目标。

---------------------------------------------
 越南东盟商机捕捉推介
越南国际奶业大会及乳制品国际展览会
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 
(2020-05-30至2019-06-02)

热诚欢迎全国各行业组织机构团体,企业单位联系致电咨询越南各业展会

我单位是服务近10年的越南展会专业服务商。

友情提醒:参展考察越南行业市场、观展出行务必请提前数月制定计划,有条理处理商务事务! 欢迎添加以下微信,随时咨询!


 

 

参加展会随团观展考察,是开拓目标市场快速高速有效的不二法宝!

2018年12月31日,中国-东盟自贸区步入东盟经济一体化98%商品零关税贸易时代 !
--参加越南及东盟国家展会,是企业攻克临近中国家门口4.5万亿贸易额市场的坚兵利器!

2019年将是中国商家开拓越南及东盟国家零关税贸易市场的关键年!

东盟国家会展专业服务机构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邮编:530031

电话:0771.4899330

联系人: 李先生18978900092  微信/QQ:158604762

邓 女士18977117356  微信/QQ:158604762

E-mail:V4899139@163.com

http://www.dmcbd.com/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