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频道最新畜牧展会信息| 东盟市场| 行业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畜牧 » 东盟市场 » 越南草食性牲畜发展潜力巨大
越南草食性牲畜发展潜力巨大

会议场景。图自越通社

越通社河内——15日上午,农业与农村发展部在河内举行“发展草食性牲畜发展”会议。农业与农村发展部部长阮春强在会议上强调,以发展草食性牲畜的优势,未来时间该部门应注重相关政策和生产组织方法,有效满足食品市场的需求,把潜力和优势全部发挥出来。

阮春强表示,目前,越南牛肉销量仍低于世界和中国、日本、美国和欧盟等部分国家的平均水平。其表明越南肉牛养殖业发展潜力仍较大。

据畜牧局副局长宋春征表示,该行业已提出2019-2025年阶段草食性牲畜产品年均增长率达5-6%的目标。具体,草食性牲畜产量达50多万吨,占肉类产量的10%;原料奶产量达180至200万吨,年人均奶类消费量达35公斤。


农业与农村发展部部长阮春强在会议上发表讲话。图自越通社

为了推动产品生产和销售,该行业将加大贸易促进、市场预测和寻找对潜在市场的出口力度,按照价值链加强养殖生产中各环节之间的相连接,援助养殖户发展生产成为养殖场,打造产品品牌等。

目前,草食性牲畜肉产量仍低于猪肉和禽肉。全国各种肉类产量约550万吨,其中国内食草牲畜肉产量只占8.6%。越南年人均奶类消费量达27公斤。预计到2020年,越南年人均奶类消费量将达28公斤。

目前越南草食牲畜制品以正贸方式出口到50个国家,肉和肉制品以边贸方式出口到中国。经6年谈判后,4月26日,越南对中国出口乳制品的议定书正式签署已为越南乳制品进军该国市场创造机会。(越通社—VNA)

越南东盟商机捕捉

  • 越南国际奶业大会及乳制品国际展览会
  • 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 
  • (2020-05-30至2019-06-02)

    热诚欢迎全国各行业组织机构团体,企业单位联系致电咨询越南各业展会

    我单位是服务近10年的越南展会专业服务商。

    友情提醒:参展考察越南行业市场、观展出行务必请提前数月制定计划,有条理处理商务事务! 欢迎添加以下微信,随时咨询!


     

     

    参加展会随团观展考察,是开拓目标市场快速高速有效的不二法宝!

    2018年12月31日,中国-东盟自贸区步入东盟经济一体化98%商品零关税贸易时代 !
    --参加越南及东盟国家展会,是企业攻克临近中国家门口4.5万亿贸易额市场的坚兵利器!

    2019年将是中国商家开拓越南及东盟国家零关税贸易市场的关键年!

    东盟国家会展专业服务机构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邮编:530031

    电话:0771.4899330

    联系人: 李先生18978900092  微信/QQ:158604762

    邓 女士18977117356  微信/QQ:158604762

    E-mail:V4899139@163.com

    http://www.dmcbd.com/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