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频道最新畜牧展会信息| 东盟市场| 行业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畜牧 » 东盟市场 » 大华农进军越南 畜牧疫苗获准许可销售
大华农进军越南 畜牧疫苗获准许可销售

 第一农经 3月26日北京消息 上周五,大华农(300186)开盘价报为14.99,收盘为14.81,跌幅逾0.74%。截止2011年,大华农(300186)股票长期走跌,并势头较猛。为了遏制亏损的状态,近日大华农(300186)有了新突破。
       昨日,大华农披露,2月22日,公司获得越南农业和农村发展部兽医局签发的自由销售许可证书一项,产品名为重组禽流感病毒灭活疫苗。该证书的获得,使得公司能够在越南销售公司产品-重组禽流感病毒灭活疫苗。

据悉,在越南禁止出口农产品的事件后,这是我国出口业的一大标新点。而且是基于农产品的畜牧疫苗方面。不仅如此,这也是大华农进军国际行业的一大突破,为未来市场拓展以及资源建设起到了铺垫性的作用。

  据披露,2011年,公司在越南获得9个产品的销售许可证书,在当地销售的产品主要为高致病性猪繁殖与呼吸综合征活疫苗,去年实现销售收入1474.82万元。上述许可证的获得有利于提高公司产品的国际知名度,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增加国际贸易收入。

        来源:第一农经  作者:王翎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